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Watch Live Sports Streams - EPL Streams,Bundesliga Streams, NBA streams, UEFA Champions League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Friday 24 December 2021

如何在和美女第一次見面就外約成功?

 

在應用上約會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但在大流行期間 mmi68外送茶變得更加困難。

最終見到某人通常需要數週或數月的時間。推遲和拖延已經影響了人們尋找愛情的追求。

在由於全球流行病、可怕的自然災害和有爭議的美國大選而出現的前所未有的問題的一年中,對單身人士的影響是值得注意的。

約會更謹慎 擁有包括 Tinder、OkCupid 和 Hinge 在內的數十個約會應用程序的 Match Group 對美國各地的單身人士進行了全面研究。

它表明人們約會的方式與過去明顯不同。 數據顯示,人們在選擇與誰聯繫以及在約會過程中走得更慢時更加挑剔和有意。

該研究還發現,單身人士在公開談論嚴肅話題時也更加坦率。

 據Match 的生物人類學家兼首席科學顧問Helen Fisher 博士說,人們希望約會和有意義的關係更加透明,而不是隨意約會。

這種轉變主要是由於新聞中最近發生的許多動盪事件。

這種新的約會方式對所有人都有好處。儘管大流行造成的變化改變了人們約會的通常方式,但重要的是要看到積極的一面。

由於大流行,許多人現在有了一種更真實的參與方式。

醫學博士亞歷山德拉‧斯托克韋爾(Alexandra Stockwell)、關係和親密專家、婚姻播客主持人建議:“在 夏天派對外送茶正妹之前,大多數約會都是從表面上的、以外表為導向的互動開始的。

很容易迴避有意義的交流和情感親密的培養,因為有趣的活動和感官體驗會分散注意力。

” 如果你認為現在人們的性關係越來越少,那你是對的。Match 報告顯示,71% 的單身人士表示,他們在大流行期間沒有與任何人發生性關係。

Tina B. Tessina博士、心理治療師和作家(也稱為 Dr. Romance)現在看到了約會的一線希望,尤其是因為它與性有關。

Tessina 說:“在我看來,任何推遲夫妻發生性行為的事情都可能是有益的。

它減緩了興奮因素,讓夫妻有機會發展我所說的他們關係的“基礎設施”:溝通他們的希望和願望的途徑;如何共同製定計劃,如何共同解決問題。”

Tessina 提醒單身人士考慮哪些日期優先考慮您的健康。那些遵循安全準則的人表現出情感成熟,表明這個人會以 療癒系外送茶正妹體貼你。

受大流行的限制,許多人主要通過 Zoom 電話和短信進行約會。然而,許多人發現,這很快就會過時。

在第一次約會時回答關於你在哪里長大的相同問題,如果你喜歡你的工作或你做什麼有趣的事情會變得很煩人。

尤其是當許多人仍然應對 清涼解渴外送茶妹和總體壓力增加時。 那麼,您還能如何了解潛在的浪漫伴侶呢?

斯托克韋爾建議“專注於傾聽,更脆弱地分享。

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培養好奇心——提出沒有正確或錯誤答案的開放式問題。

” 經過幾次密集的 ddi78外送茶後,您可能會因工作會議和約會的數字通信而感到疲倦。你準備好了一些新鮮的東西。

雖然您可能仍在虛擬約會,但希望更好地了解彼此,請選擇開箱即用的約會活動。

如果你想出有趣的約會並創造新的體驗來分享,你實際上會讓火花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